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05月08日 15:34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周雅琪)5月4日中午,化工与制药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动员大会在流芳校区L3119教室举行。

学院团委副书记黄钞华详细解读了本年度文明寝室创建月方案。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指出,本科教学评估是学校办学治校的重点工作,其中学风建设为重中之重。加强课堂纪律管理,增强考风考纪教育,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迎评氛围,各年级、班级、党支部要充分动员,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审工作。他针对各年级具体情况,以学生工作“六个文件”为指导,对各年级提出具体要求。其中着重强调了校园环境卫生、教学设施维护和寝室文化建设三个要点。

团学联主席季凯同学向全体参会同学宣读《化工与制药学院学生文明倡议书》。

学院专门将《化工与制药学院学生文明倡议书》发放到全院600多间寝室,要求每个成员签字并张贴在寝室门后,同时拍照汇总到年级辅导员检查落实。文明寝室建设月,利用专项经费,要求每间寝室参加,每周检查曝光,制定了奖惩措施。

截至目前,化工与制药学院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工作进展良好,为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做好了准备。

学生办公室主任郭洪伟主持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团学联全体干部,各学生党支部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五四颁奖典礼 下一条: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教育月——心灵讲坛活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