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选举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布置会

2017年05月08日 22:58 组织人事部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炜)5月8日,学校选举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布置会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王存文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二、三级教授及其他教师代表中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程幼金在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是我校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一要深刻认识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发扬民主、规范程序,严格按规定选好代表;三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程幼金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通过这次代表选举工作,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进一步凝心聚力、形成共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

校长王存文就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纪委书记徐慢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选举出席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方案》,对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学术交流】华中科技大学蒋建华博士: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发电技术 下一条:湖北省第一届“五子连珠”高校团体邀请赛在我校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