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电气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2017年05月18日 11:32 电气信息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康志勇 郭燕)5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分别到电气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院党建等工作进行座谈。

调研会上,电气信息学院院长洪汉玉分别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十三五发展目标及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其他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程幼金表示,电气信息学院近些年无论在办学质量还是办学效益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程幼金认为学院班子成员分工协作,保持一种团结向上的精神状态,是一个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

对于电气信息学院今后的工作,程幼金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学科建设工作。学院要按照国家学科建设的战略要求,高度凝练学院学科方向,抓好学科平台、师资队伍的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抓好专业建设工作。学院要把准专业方向、招生方向,结合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契机,进一步强化学院的专业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制度的规范化建设工作。使制度运转起来,并增强制度的高效性。四是要更加关注学生。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和学业成长。

程幼金希望学院教职工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完成好巡视整改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努力取得更大的发展。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学院院长陈汉新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程幼金在听取了机电学院班子汇报后,对学院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二是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三是要树立科研走在教学前面的指导思想,用科研引领和支撑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做有效的科研,实现科研和教学的有效互助;四是要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五是要加强制度和文化建设。

座谈会后,程幼金一行参观了电气信息学院部分实验室及机电工程学院传热与分离实验室和蠕变与疲劳实验室。

程幼金一行参观机电学院蠕变与疲劳实验室

校机关党委书记、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兵陪同调研。电气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上一条:张彦铎副校长检查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理学院青年教师姚兴兴博士在复合算子理论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