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赴黄冈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2017年05月18日 16:16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谭明武)为进一步拓展优质生源,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化工与制药学院招生宣传组先后赴红安第一中学、蕲春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5月14至15日,化工与制药学院招生宣传组一行四人在蕲春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活动。在与20多名毕业年级班主任座谈会上,校长冯春保介绍一中学校基本情况,每年有800人过一本线,是武汉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与学校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就蕲春一中近年来为学校输送了一批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解读了近几年学校在蕲春一中的招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培养层次、优势学科及学生奖助、就业、考研等特色优势。学院副院长刘生鹏、制药工程学科中心主任龙思会分别介绍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与制药工程两个专业的行业发展前景和最新科研成果。一中副校长姜小艳主持会议,强调武汉工程大学专业的优势和特色。

5月1日至2日,辅导员王荷花,赴红安第一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制药工程学科中心副主任古双喜从学校“专业强、就业强、考研强、发展强”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在“E+”国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验区、经济学专业(CFA)实验班、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实验班、化工特色班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学校近几年在红安一中的招生录取和考研就业情况,并欢迎优秀学子到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深造。

红安一中招生宣讲现场

在此次招生宣传过程中,招生宣传工作组受到了当地中学的热烈欢迎。与毕业年级班主任的座谈会加深了中学老师对学校的认识,参会的老师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推荐优秀学生报考武汉工程大学。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巩固了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构筑了学校和黄冈各中学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扩大了学校在黄冈地区的影响力,为日后的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洪山区经典剧目高校行走进我校 下一条:张彦铎副校长检查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