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洪山区经典剧目高校行走进我校

2017年05月18日 16:46 学工处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朱琦)5月16日晚,“区校融合,和谐洪山”洪山地区经典剧目高校行大型话剧《人艰不拆》在我校流芳校区大礼堂激情开演。此次活动由中共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文化体育局主办,武汉工程大学学工部、校团委承办,湖北省长江人民艺术剧院演出,共12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欣赏高雅文化感受话剧人民艺术家的风采。

话剧《人艰不拆》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爽爽先生”与其三个客户的故事。“爽爽先生”是一种职业,为客户负能量宣泄的对象。三个客户分别是失去儿子的房东老太太,失去爱人的高管,人生失意而患有妄想症的女主播。话剧向我们展示了现实生活的不易,以及现代人精神上的巨大压力,令人深思。话剧情节引人入胜,灯光精美,音乐极富感染力。演员们演技精湛,语言铿锵有力,肢体动作饱满,将所饰演的人物表现得活灵活现。观众情绪饱满,时而欢笑,时而沉默思考,时而抽泣,一场精彩绝伦的话剧令观众拍手叫好。

据悉,话剧《人艰不拆》由长江艺人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由刘洁担任制作人,易震中导演,孟旭担任造型化妆设计师,李树奎,闫海东,琪布日哈斯,赵佳,刘润祥主演,作为大学之城建设“区校融合,和谐洪山”洪山区经典剧目高校行活动之一,受我校特邀进行专场演出。作为江城首部吐槽话剧,《人艰不拆》让大家感受到了

在这个浮躁的年代,我们每个人都身心疲惫,工作的重压让我们喘不过气,而情感的缺失却更让我们无所适从,只有学会如何减压和排解,我们才会有积极的心态去投入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

本次节目在娱乐大众的同时,也让广大师生在了解话剧文化的过程中思考生活的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工大学子的人文素养,,弘扬了语言文化艺术,营造了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调研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赴黄冈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