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赴湖北理工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7年05月22日 08:51 化药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成军   周雅琪)5月18日-19日,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化工与制药学院副院长刘生鹏一行四人,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李自成一行三人,赴湖北理工学院交流走访并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宣传工作得到了湖北理工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人的重视与欢迎。湖北理工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潘书记、卢院长出席了座谈。双方就共同关注的人才培养、办学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引导学生报考研究生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围绕教学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招生宣传小组在学院考研动员大会后进行宣讲。会上,化工与制药学院副院长刘生鹏就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做了介绍,向在场学生解读了研究生奖助体系与优惠政策,着重介绍了学院情况、硕士生导师,通报了近年学院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以及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最新政策,表达了热烈欢迎同学们报考武汉工程大学的良好愿望。化药院赵喜红介绍了报考专业、研究方向、实验室设施及实验环境。宣讲会气氛轻松活跃,师生交流踊跃、友好,引起了学生的热烈反响和浓厚兴趣。

湖北理工学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常务副院长胡国珍、党总支副书记陈勇热情接待了电气信息学院招生宣传组一行。在交流座谈中,两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就人才引进及研究生教育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招生宣讲会上,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李自成指出湖北理工学院每年都有许多学生通过考研来到武汉工程大学深造学习,是我校重要的研究生生源基地之一,希望同学们能早日确定报考学校,尽早制定复习目标和计划,学院热情期待同学们到武汉工程大学深造学习,实现人生价值。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杨志方副教授向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近60名大三学生介绍了学校招生简章,并对我校及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专业分类、培养层次、学科平台、师资队伍、学科方向、研究成果、奖助政策和招生计划作了介绍,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研究生招生培养、奖助学金体系及就业情况等,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

宣讲会引起了学生们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提出一些所关心的问题,得到了招生宣传组一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招生宣传工作是提高我校生源质量的有效途径,也是学院积极走出去的“窗口”之一。扩大交流,推进合作,能够有力推动研究生招生拓展工作的持续、稳定发展。  

上一条:省人社厅领导到我校检查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的组考工作 下一条:学校新增5家省级工程中心和5家省级研发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