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2017年05月23日 15:29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钟文)5月19日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指导,学工部、校团委主办,WIT音乐工作室承办的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在大礼堂广场火爆上演,本次活动以“毕业的名义,青春的记忆”为主题,为我校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一首《让我留在你身边》配合着乐队精彩的演绎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清新温柔的《晴天》戳中了每个人心中的柔软;接下来的《离开地球表面》打破了宁静的基调,掀起来一轮音乐的狂潮;在如春风轻抚般的《春风十里》后,更有由口琴伴奏的动人金曲《过火》,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官享受。时而欢快的律动,时而低沉的徘徊,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曲目打破了夜的宁静。高昂激烈的贝斯、深沉浑厚的架子鼓、灵动清新的吉他,渺渺歌声,清雅乐曲,带领我们领略了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典。在晚会最后,一曲男女合唱《来迟的剧终》,用流动的旋律、轻灵的歌喉,使观众们沉浸在温柔纯净的歌声中久久不能忘怀。

WIT音乐工作室是我校十佳社团之一,该社团侧重发展原创音乐,其成员曾代表我校获得“百事最强音”湖北赛区十强、“京东校园之星”全国十强等荣誉称号。本次晚会在娱乐身心的同时,为毕业生奉献了一场专场演出,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惜别之情,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氛围,打造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调研 下一条:外语学院赴湖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