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化工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会走进武汉工程大学

2017年05月25日 11:53 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5月24日,由武汉市委宣传部、化工区管委会及我校联合主办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走进武汉工程大学宣讲活动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化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方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文学出席宣讲会。化工区管委会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宣讲会由我校2007届校友、调频107.8湖北私家车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李凡帆(小可)主持。

王存文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创业就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响应、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坚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服务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服务化工区发展,引导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扎根武汉、服务武汉、建设武汉,为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钱方信详细介绍了化工区的区域优势、就业创业机会和相关扶持政策。他指出,化工区是湖北省、武汉市为配套80万吨乙烯项目建设,发挥乙烯工程对石油化工及相关产业的拉动作用而专门设立的石化产业园区。围绕产业发展需求,化工区将实施招才引智计划,引进创新团队和领军人才,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精准解决好大学生在求学、生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今年,化工区从在建的1551套公租房中专门留出400套人才房,用于留汉创业就业的大学毕业生居住,切实解决大学生的住房问题。他强调,作为武汉工程大学的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进一步加强区校合作,引导更多的学生走进化工区、了解化工区,鼓励同学们用激情、努力和奋斗在化工区成就梦想,创造一片新天地。

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武汉恒阳化工公司、武汉奥克化学有限公司、武汉澳辉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德化学品有限公司、武汉有机实业有限公司、武汉奥克特种化学有限公司、湖北百杰瑞有限公司等化工区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同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职场经历和就业感悟,描绘了武汉化工新城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美好前景,现场公布了招聘需求。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家们一一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留在武汉、扎根武汉,与化工新城共发展。

活动正式开始前,园区企业在活动广场上设立了展台,向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发放企业招聘简章,并接受同学们的就业咨询。

上一条:外语学院赴甘肃省展开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俞树荣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