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俞树荣一行来校调研

2017年05月25日 11:19 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5月23日,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俞树荣一行来校调研科研管理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副校长陆培祥出席调研座谈会。

陆培祥代表学校对俞树荣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及专业优势,重点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科研平台及产学研等工作。他表示,武汉工程大学与兰州理工大学有着深厚绵长的渊源和友谊,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和空间。他希望两校能够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契机,拓展交流合作领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俞树荣简要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间校友工作的交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运行机制、省部级科研基地管理模式、独立科研机构运行模式、社科类成果管理和评价体系等进行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图书馆、管理学院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武汉化工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会走进武汉工程大学 下一条:学校ESI学科提升计划取得显著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