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撰写论文入选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优秀教学论文” 推选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09:36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会)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会议有关工作部署,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一线教育教学成果转化,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联合组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学论文推选活动。经过严格的筛选,全国高校190余位学者的439篇论文入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三元教授、李齐博士的两篇论文《唯物史观视阈中的人的尊严与人的自由》(张三元)、《文化的资本逻辑:资本主义社会批判的新维度》(张三元、李齐)成功入选。

此次推选活动的范围是2015—2016年在《复印报刊资料·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杂志及《复印报刊资料》相关系列刊物转载的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密切相关的论文,对思政课课程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有切实的推动作用。

本次我校两位教师的论文入选,标志着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研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推选活动。在线投票截止时间6月10日。

附:投票方法

1.关注“壹学者”微信公众号(ID:my1xuezhe),回复“论文投票”,点击链接进入活动页面投票。

2.关注“壹学者思政研究”微信公众号(ID:sizhengyanjiu),回复“论文投票”,点击链接进入活动页面投票。

3.下载安装“壹学者”移动学术科研服务平台APP,进入活动页面投票。

也可登录http://www.zlzx.org/zxtzgg/973.jhtml,请给以下两篇文章投票: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类12张三元

马克思主义与当代类11张三元 李齐

上一条:张彦铎副校长访谈继续教育学院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112期微特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