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民建会员孙先明当选民建湖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2017年06月19日 16:23 组织人事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孙先明)6月1日至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汉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湖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和委员。校民建支部主委孙先明作为民建湖北省第八届委员会代表参加了大会,并当选民建湖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尔肯江·吐拉洪代表中共湖北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建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民建省委会领导班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上一条:副校长张文学为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