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暑假学生工作协调会

2017年06月29日 14:15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孙勇)6月27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暑假学生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张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路海华主持。

张文学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暑期和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湖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同志的讲话精神。张文学对学校暑期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早谋划好各项工作。各部门要能力协作,为留校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要在全校范围内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落实省教育厅“五个一”的工作要求。二要尽力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今年假期留校学生数量多、时间跨度长、服务工作量大,要及时解决留校学生的困难。要加强与学生及家长的沟通与联系,动态掌握学生信息,建立起临时党支部或团支部,形成网格化的管理。三是要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稳妥安排学生校区搬迁相关事宜。要加大对宿舍改造、维修的力度,明确责任,切实将宿舍漏水、潮湿等问题解决好。同时对饮食安全、社会实践过程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会上,学生处、研究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分别就留校学生工作建议方案、研究生假期工作要求、假期安全保卫工作、宿舍调整方案等作了说明和安排,与会人员就暑期学生工作和留校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术交流】中国地质大学吴东华教授到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学术交流】天津师范大学曾思艺教授到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