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海外硕士直升项目合作交流会

2017年07月04日 16:01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涂钰)近日,楷博财经教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k Coggins先生等一行到访管理学院,就ACCA海外硕士直升项目进行合作交流。教务处处长韩高军出席交流会。会上,双方在ACCA海外硕士直升项目合作上达成共识。

管理学院院长冯兵高度肯定了前期双方的合作,他希望今后楷博在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能给予更多支持,提供更优质的海外合作院校,以便提升我校学生的升学机会,进一步推动管院国际化合作的进程。

教务处处长韩高军简要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的概况,他指出管院近年发展势头良好,会计专业学生培养质量稳步上升,楷博提供的合作项目将为学生进一步拓展上升的空间。

楷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k Coggins先生感谢校方对前期工作的认可,希望双方加速开展英国名校“3+1+1”及英国排名前50院校“3+1”等项目,推动项目合作再上一个台阶。

楷博财经高等教育总监Jeffrey Brown先生对项目进行详细说明,并分析国内部分高校海外合作项目成果不明显的原因。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提出,会计专业可以依托该项目聘请外籍教师来管院授课,加强合作院校的教师互访,增进师资交流,并希望楷博能尽快拿出合作框架。

楷博财经教育中南区学服经理马娟女士、客户主管杜川林女士,管理学院副院长吕力、会计系主任许慧、ACCA中心涂钰老师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信息建模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第15届中国功能语言学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