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青马工程”暨第二十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7年07月04日 16:35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云)7月1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之际,我校“青马工程”暨第二十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流芳校区羽毛球馆举行。副校长张文学出席结业典礼并寄语青年大学生,学工部、校团委、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学院团委书记和30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结业典礼上,副校长张文学向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并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举办本期骨干培训班,是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对进一步坚定我校大学生的共产主义信仰,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理论水平,发挥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骨干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有着重要的意义。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立志高远,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希望同学们以矢志不渝的追求努力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是希望同学们将学习成果分享给其他同学,用行动引领其他同学。

学工部部长路海华宣读了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参会嘉宾为优秀学员及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典礼后,师生们一起参加了本期培训班的最后的素质拓展活动课。素质拓展活动,增进师生感情、提高学员间的默契度、加深素质拓展的理论知识。

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聆听了八场报告,参与了两次学员论坛和一次志愿服务劳动,暑期学员代表还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青马工程”培训班旨在我校青年学生中选拔和培养一批政治坚定、品德高尚、本领过硬、敢于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同时,提高我校广大学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使学生干部更好的服务学校的发展和广大同学的成长与成才,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上一条:“大美·工程大”2017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信息建模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