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工大情怀】我校93级无机化工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2017年07月05日 16:29 化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谭明武)7月1日,我校93级无机化工专业1、2班毕业20周年返校专题班会在武昌校区1101教室成功举行。校长王存文出席活动。

王存文表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奋力拼搏,为国家、地方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王校长从”WIT”内涵解读开始向校友们简介了学校的梦想和追求目标。学校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已具备较强的人才培养能力和科技研发实力。

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介绍了化工与制药学院当前发展概况,并详细介绍了2016年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的一些情况。王雪梅希望校友们可以依托母校和校友会的平台,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沟通,开展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93级化工班主任周玉新教授、王忠惠老师和校友们聊起了当年上学时的点点滴滴,众多校友分别谈了自我感受,校友们纷纷表示,离校20载,此次回母校,看到了学校巨大的变化,为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高兴和自豪。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流芳校区,在校友林认领了校友树并合影留念,并与学校二十五期骨干培训班学员一同参加了素质拓展活动。众多校友纷纷表示,愿与学校加强联系,通过各种方式反哺母校,为学校发展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并祝愿母校蒸蒸日上,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学术交流】著名学者沈国威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