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工大情怀】我校93级有机化工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2017年07月23日 23:44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钞华)7月15日,我校93级有机化工1,2班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文学,总务处党总支书记陆新,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喻发全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张文学向93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为学校赢得良好声誉。

喻发全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强调学院要守好化工与制药专业优势在全国优势地位,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田勇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在全国38个校友分会的分布情况及校友行业促进协会的推进情况。

93级有机化工班主任陆新和周智年老师与校友们一同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滴大学生活。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下午,93级有机化工1,2班到校友林分别认领了校友树并合影留念。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加强与母校联系,加强校友间联系,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及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务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