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会

2017年07月24日 00:20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桂展鹏)7月22日,学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会在教务处30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张文学以及学校招生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存文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对学校2017年生源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招生工作是学校综合实力、社会形象的整体展示,生源质量反映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的社会声誉,要通过张扬特色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学校;二、要守正出新,在守住立德树人主阵地的基础上,要敢于在方式方法上改革创新,传统优势专业通过适应社会、行业需求,进行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专业的竞争力;三、要通过整合利用现有资源,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全方位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关注学生发展,服务每一位学生。

校长王存文在肯定学校2017年招生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要注重招生纪律,阳光招生,服务好考生及家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要创新宣传模式、宣传方式、宣传方法,在立足湖北的同时,要加强省外的招生宣传工作;强调要重点关爱在校学生,以学生为本,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强调招生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起点,要科学规划,结合2017年招生情况,合理调整2018年招生计划。

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张文学就加强招生工作纪律、专业大类设置、特色优势专业建设、精准宣传、迎新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学校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结合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对开展好下一阶段招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学生处组织留校学生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及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