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

2017年08月31日 14:40 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领)8月30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总结上半年学校工作,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校长王存文,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陈再平、张文学、陆培祥,正校级干部叶芃,四级职员喻九阳出席会议。三级及以上教授、全体中层干部、校级及以上在岗特聘教授岗位人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程幼金书记作重要讲话,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准确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及目前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既不能因存在困难而退缩,也不能因取得一些成绩而沾沾自喜,要树立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发展意识,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发展导向,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坚持质量立校,坚持人才强校,坚持特色兴校,坚持依法治校。要解放思想抓落实,明确任务抓落实,改革创新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改善民生抓落实。三是坚持不懈抓好干部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好”、“四铁”、“四有”,忠诚、干净、担当干部标准和要求,做信念坚定、组织上器重的干部;做开拓创新、领导倚重的干部;做团结协作、同级尊重的干部;做以上率下、群众敬重的干部。正确看待干部的调整与调动,要正确认识干部的成长来自事业发展的需要、来自组织的培养、来自同志们的帮助、来自自身的努力、来自机遇与竞争。本次调整的干部3天之内必须交接到位,要树立整体意识、补位意识。四是合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要通力做好迎新、教学检查和调度、后勤保障、学生宿舍清洁及修缮等工作。

王存文校长从巡视整改、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开放办学、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对学校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评价。查找了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难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从巡视整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综合改革、学科建设、开放办学、民生工程等6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彦铎为暑期干部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