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孙文桢教授受聘担任湖北省侨联法律顾问委员

2017年09月03日 16:30 党委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鹏)8月23日上午,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省侨联)召开法律顾问委员会换届大会,聘任了15位在社会上有一定威望、精通国家法律法规的法律专家担任法律顾问委员。省侨联党组成员、侨联副主席舒正荣向受聘委员们颁发了聘书。我校法商学院法学教授、兼职律师孙文桢博士被聘为省侨联法律顾问委员。

舒正荣副主席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他对新一届法顾委成员表示祝贺,希望省侨联法顾委按照省侨联党组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服务于侨联中心工作,宣传好、维护好、执行好涉侨法律法规,及时为侨界群众排忧解难,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卓然杯”第八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暑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