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清产核资工作部署会

2017年09月07日 15:10 学校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云)9月5日下午,副校长陈再平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撤销机构清产核资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张文学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原工大集团等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再平对清产核资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他强调,这次清产核资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对学校近期撤销机构原工大集团、原总务处和原资产经营和校区开发办公室的人员、财务、资产进行全面、彻底的“摸底”清查,规范学校国有资产的管理和处置,确保学校资产的安全和完整,为学校后期调整部门预算,优化资源配置提供准确的基础数据。重点是要对未纳入学校财务系统的原工大集团进行全面、细致、深入的清查。被清查单位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工作小组的清查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分工协作,力争在9月底前完成全部清产核资工作。审计处要对清产核资最后的结果进行审计复核把关。

张文学对清产核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清产核资既是为了便于学校调整部门预算,也是落实省委巡视组回访督查的反馈意见。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清产核资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这次清产核资的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清产核资工作。要做到“三注重”,即:注重清产核资工作的严肃性、准确性和全面性。三是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切实加强对清产核资工作的领导。要及时开好动员会,认真研究部署,细化工作方案,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主要负责领导要亲自抓好清产核资工作,要做到清查工作范围准确,内容完整,数据真实,工作全面。

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就各自职责和分工对清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迎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2017年秋季学期综合督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教育部:任何网贷机构不允许向在校大学生发放贷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