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创业团队在“我选湖北”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7年09月11日 15:27 学生处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云)9月9日,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团省委、湖北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我选湖北”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落幕。10支进入决赛的创业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的易创云团队取得第三名的佳绩。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等领导现场观赛并颁奖。我校团委书记李芳带队30名同学共赴现场为我校学子加油鼓劲。

本次参赛的10支创业团队,是从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今年征集的1572个项目中,经过层层选拔、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和社会公示,择优遴选出来的。参赛选手现场历经了10进5“我选湖北”魅力篇;5进2“创业湖北”活力篇;2进1“梦想湖北”实力篇三个环节的精彩展示和激烈交锋,我校易创云团队在5进2赛制中以微弱的分差惜败最终夺冠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度工匠团队,最终获得第三名并获得15万的“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资金。这是我校首次有创业团队入围创业大赛十强,赛后,易创云团队获得现场多家投资公司邀约。

“参加这次比赛,主要是想与投资人交流我们的想法,得到更多的建议,为团队争取更快的发展。希望我们的经历能激发母校学弟学妹们的创业热情。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创业平台和创业指导服务,没有学校的帮助,我们无法在短短一年时间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团队负责人林隆说。

“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自2012年起实施,每年在全省评选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2万元至20万元的无偿扶持。6年来,累计安排1.3亿元扶持了354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其中今年安排3000万元扶持709个项目,受到了广大学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欢迎。

武汉易创云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为法商学院13级国贸一班林隆和孙涛,公司成立于2016年并入驻我校创业基地,公司垂直于企业福利细分领域,为企业提供定制福利服务,业务范围覆盖生日会,下午茶,零食水果,大型活动,周年庆,定制礼盒等,公司目前在武汉地区有超过120家企业客户,平均每天提供超过1000份企业下午茶,业务范围覆盖2.5万名武汉白领,年收入超百万。目前,公司正以微信生态为基础,以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为平台,建立企业福利电商平台易餐网,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我校教师原创歌曲在“唱响中国——2017第二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中荣获金牌作品等称号 下一条:北京神剑天军医学科学院院长胡文祥教授回母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