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与浙江二建校企合作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启动仪式

2017年09月12日 15:50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雷克江)9月7日,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浙江省二建湖北分公司校企合作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启动仪式在湖北武汉名都花园项目部会议室顺利举行。

资土学院副院长何东升、安全工程教研室副主任雷克江、专任教师吝曼卿博士,浙江二建湖北分公司党办主任、工会副主席、团支部书记张明星出席授牌启动仪式。

副院长何东升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校企合作建设过程中的组织保障机制以及相应的方法和措施。同时表示学校希望与企业联合办学,让企业参与进来,学生走出去,通过一系列的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实际操作能力,适应未来的发展需要。

浙江二建湖北分公司党办张明星主任也对我校教育教学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表达了企业需求人才的迫切愿望。他表示,要与武汉工程大学建立良好而持久的合作共赢关系,为公司和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水平人才,并愿意接收毕业生到企业去学习、实习和就业。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就下阶段如何有效地利用企业资源开展包括毕业设计、实习、现场授课等在内的工程实践活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启动仪式。

此次合作,是武汉工程大学资土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大举措,它借助企业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学校的人才优势,不但可以加强企业的开发实力,而且能够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有利于学校输送更多学生到企业参加实习,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达到双赢的目的。

我校07届安全工程专业校友、浙江二建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沈江红对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挂牌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上一条: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会员赴企业调研 下一条:校长王存文为2017级新生上入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