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会员赴企业调研

2017年09月13日 11:07 党委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邱楷)9月11日,我校民建支部组织会员到武汉辅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工作召开座谈会,我校支部主委孙先明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孙先明介绍了民建湖北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的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暑期干部培训班上校领导的讲话要求等,并祝各位教师节日快乐。

武汉辅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国明介绍了有关国家、湖北省及湖北一些县市科技成果转化及专利申请的支持政策。介绍了湖北一些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需求和科研合作项目。并感谢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的来访,对教师节的到来表示祝贺。

与会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表示要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讲学习、讲忠诚、讲责任、讲纪律、讲奉献、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担当,把自己掌握的技术与企业的需求相结合,支持社会经济的发展,为学校,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校民建支部七名年轻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上一条:学校2017年学生组织“招新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与浙江二建校企合作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