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第十二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取得佳绩

2017年09月13日 16:27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琥)8月24日,大学生“恩智浦”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常熟理工学院举办,我校智能车团队在比赛中获国家二等奖两项。

在7月15日到19日举行的华南赛区比赛中,我校学生团队就已获华南赛区一、二、三等奖各一项。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智能汽车竞赛已被列为国家大学生科技竞赛十大赛事之一,累计参与的学生总数已超过20万人次。此次,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等近百所高校的4百余支队伍参加该赛。

据悉,今年四支参赛队伍均来自我校智能车团队及电子爱好者学生社团,参赛队员由我校电气信息学院、理学院、机电学院、计算机等各院系学生选拔组成。在学校教务处及电气信息学院各部门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参赛队员努力钻研、认真调试、大胆创新,并利用课余及暑假时间,克服困难,积极准备设计方案,最终四支代表队均获得佳绩。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