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高校党政领导班子党建目标督查组到校检查工作

2017年10月10日 16:37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国保)10月10日,2017年高校党政领导班子党建目标第一次集中督查考评第三督查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督查组在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盛建龙的带领下一行6人认真核查了相关情况。

督查组和学校主要领导进行了简单的见面会后,就兵分两路,一组由组长盛建龙带队分别与副校长张文学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学校围绕督查的9各方面的内容工作开展情况;一组由副组长彭代祥带队详细查阅了学校的相关纸质材料,并就相关问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随后,督查组一行又马不停蹄实地走访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党委学工部、团委,在认真听取了以上单位的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活动资料后,督查组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党委书记程幼金代表学校党委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督查组辛勤的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程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学校党建基础,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在校的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出席了见面会。

上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在路上 下一条:国庆节期间数届海内外校友返校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