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洪山印象进高校”系列巡展在我校展出

2017年10月11日 16:18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东方)为贯彻落实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大力推动招才引智工作,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助力实现五年留住百万大学生在汉创业就业的目标,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由洪山区委宣传部主办、洪山区档案局承办的“洪山印象进高校”洪山区情系列巡展于10月9日在我校图书馆馆一楼大厅展出,展览时间为期一周。

本次巡展重点介绍了洪山区历史变迁、发展成果、特色优势、未来规划等情况,旨在宣传洪山的区位优势,展示洪山的个性魅力、包容文化和发展机遇,让更多的学子了解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

(摄影:夏开星 孙旷 刘德真 张凯 刘家祺)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邀请李春秋教授作“习近平治国理政哲学思想”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吕力教授入选中国管理50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