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常州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到我校“E+”实验区调研

2017年10月24日 10:58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凃朝莲)10月20日上午,常州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静一行四人到访外语学院和“E+”实验区,就学科建设、“E+”双专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会上,“E+”实验区副主任凃朝莲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现状概况,详细回顾了我校“E+”实验区建设、改革和发展历程,就“E+”模式人才培养特色、课程改革、实习实践环节等进行了重点阐述,并回答了“E+”实验区有关的问题。李静副院长介绍了常州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发展现状、培养模式、师资建设措施等。交流会上讨论热烈,双方受益匪浅。

李静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外语学院和“E+”实验区,对我校外语学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我校外语学院在外语专业办出特色方面能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

上一条:学校与朴茨茅斯大学举行会谈 下一条:校友心系母校返校“招兵买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