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喜获第七届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一等奖

2017年10月25日 12:30 化药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友智)近日,第七届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研究生刘梦同学(指导教师:龙思会教授)在大赛中发挥出色,荣获一等奖。制药工程专业14级本科生牟俊同学(指导教师:刘子维老师)和国际学院14级本科生梅海霞同学(指导教师:朱圆圆老师)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胜奖。

本届比赛于5月正式开赛,大赛共收到来自于21所高校和研究单位的制药工程、化学工程、药学等相关专业的121份作品。经过组委会专业评审组严格筛选,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八所高校的11位学生选手经过初赛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学生进行10分钟左右的英文汇报,再通过决赛答辩环节,现场评审打分,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4名。

“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是由中国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和四川大学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大赛自2011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更好地支持中国制药工程专业高等教育的发展,激励中国制药工程专业青年人才的职业发展,推动中国制药行业国际化进程,从多方面培养制药工程专业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研究能力。

上一条:第72期中南班学员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如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