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研究生“双评”工作评审会

2017年10月30日 16:41 研究生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谢姗姗)10月26日下午,2017年研究生“双评”工作评审会在西北区一号楼研究生处会议室举行。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吴云韬主持。

会上,吴云韬处长介绍了今年研究生奖助评选工作的整体情况,希望各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坚持评审要求和评选原则,严格履行相关程序,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充分发挥评先评优的激励作用,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研究生处副处长左辉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特等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审指标分配、材料申报、形式审查、评审程序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说明。校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认真审议了学院初评结果及初审推荐的材料。最终,会议审议通过1名博士研究生和46名硕士研究生拟获国家奖学金,13名研究生拟获特等学业奖学金,105名研究生拟获“优秀研究生”称号,47名研究生拟获“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

近年来,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经统计,今年拟获国家奖学金的47名研究生中,理工科共发表SCI收录高水平学术论文42篇(其中JCR1区9篇)、EI检索高水平学术论文9篇,获得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2项,获国家级学科竞赛奖4项、省级竞赛奖5项;文科和艺术类共发表CSSCI收录高水平学术论文5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3篇,出版1部独撰专著,获省级学科竞赛奖3项。拟特等学业奖学金的13名同学发表SCI收录高水平学术论文30篇(其中JCR1区8篇)、EI检索高水平学术论文4篇。

上一条:【学术交流】挪威奥斯陆大学西西莉亚.阿尔瓦斯塔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2017年武汉工程大学教职工文艺晚会激情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