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仙桃职业学院副院长谢从堂一行来校调研

2017年11月02日 10:37 党务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11月1日,仙桃职业学院副院长谢从堂一行来校调研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副校长张文学出席调研座谈会。

张文学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从学生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格局、主要措施,心理健康教育及团学组织改革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基本情况。张文学指出,今年9月28日,学校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了符合学校实际的思政工作“7144”方案,强化了思政工作的组织保障,指明了今后一段时间的思政工作发展方向。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仙桃职业学院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提高、共谋发展,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从堂简要介绍了仙桃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与门禁系统运行、共青团及团学组织改革等事宜展开交流。

会后谢从堂一行考察了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及宿舍门禁系统。

仙桃职业学院学工处处长周俊、团委书记蒋秋菊、学工处副处长印家远、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李伦,武汉工程大学团委书记李芳、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金刚、学生处副处长王涛、团委副书记孙丽娜、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付慧娥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学生斩获三项“人保杯”第五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工大视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