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喻发全教授应邀在“第九届湖北科技论坛”主论坛上作主旨报告

2017年11月03日 15:18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范东方)10日30日“第九届湖北科技论坛”在武汉东湖宾馆开幕,论坛由主论坛、分论坛、产学研对接活动、展览等部分组成。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有关人才计划”喻发全教授应邀在主论坛上作主旨报告。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湖北省郭生练副省长,中国科协领导,国家环境保护部领导,科技部领导。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科协“九大”湖北代表团代表,相关学会代表、科技工作者,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协主席,省科协机关各部门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共1000余人。

郭生练副省长在主论坛上做重要讲话并听取主论坛报告。在主论坛作主旨报告的有环保部科技委专家、中科院院士、我校喻发全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在分论坛上报告的专家有大学校长、副校长,有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有科技部专家,有复旦大学教授、浙江大学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中科院研究员等。

论坛的主题是“科技助推长江经济带建设——保护长江 绿色发展”,喻发全教授报告的题目是“在保护长江生态背景下,湖北化工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机遇与对策”。喻教授结合国际发展经验,从湖北化工转型升级的新思维、产业新方向、新布局、新业态、新范式等角度,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庆祝重阳节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佳辅导员、十佳班主任和工大精英学子奖学金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