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大学生象棋、围棋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2017年11月06日 11:23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向翼凌)11月4日至5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工程大学承办的湖北省大学生象棋、围棋锦标赛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篮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设有象棋团体,象棋女子个人、象棋男子个人;围棋团体,围棋女子个人、男子个人六个竞赛项目。前来参加象棋比赛的学校有30所,参赛选手238名;参加围棋比赛的学校有24所,参赛选手有132人。

我校代表队共派出22 名队员参赛,在教练员乐建军的带领下,经过积极拼搏,最终获得男子象棋团体赛冠军、男子个人赛冠军、第四名及女子个人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围棋团体赛第六名、男子个人第五名。

副校长张彦铎代表学校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及近几年取得的成就,重点介绍了“象棋、围棋锦标赛”的建设发展、工程大学对体育的重视与投入,倡导“大健康思想下的体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学生身体、心理健康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发挥体育的育人作用。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王自修,出席了闭幕式并讲话。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体育部领导班子、老师们的大力支持,让同学们增长了竞赛经验,开拓了视野。

(摄影:马艺丹 姚梦蓝 杨梦琪 屈子惠 黄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与材料学院组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下一条:【学术交流】外交学院武波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