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与材料学院组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年11月06日 16:17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恩雨)为更好地履行我校社会公益责任,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帮扶,11月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队前往赤壁市赤壁镇扶贫点看望慰问我校驻点工作的扶贫干部和太平口村贫困户。

在扶贫干部的工作站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看望慰问了我校3名驻点的扶贫干部,查看了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坚守基层扶贫一线岗位,不折不扣落实各级扶贫政策,团结带领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慰问组走访了太平口村的2家贫困户,并为11家贫困户送去慰问金。户日群身患严重眼疾,次子身患糖尿病,丧失部分劳动能力,需长期服药治疗;尹庸财一家家庭年收入不足万元,本人年老体衰,儿子患有精神疾病。我校扶贫队针对这两户制定了“稻虾共作”的产业扶贫计划,指导他们在稻田实施立体种养,既种水稻又养殖小龙虾。两位书记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产业扶贫项目的实施及收益情况,关切地询问了医疗救助帮扶的相关情况,鼓励贫困户们积极响应政府扶贫政策,努力改善产业结构,勤奋致富,早日脱贫。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图书馆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下一条:湖北省大学生象棋、围棋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