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为鄂城新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开展培训

2017年11月14日 10:46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会)11月10日,应鄂州市鄂城新区之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教授、李齐博士、王威博士赴鄂城新区为其培训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团的宣讲员。培训会在鄂城新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鄂城新区党政办主任孟俊青主持,党政办副主任方钢、基层宣讲团的六名宣讲员参加了培训会。

吴秋凤教授以《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三大部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进行解读,并结合实际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主要内涵,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重大意义、基本方略,分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目标、具体举措,特别是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吴秋凤教授、王威博士和李齐博士分别针对鄂城新区宣讲团成员的宣讲内容,从谋篇布局到结构梳理、从内容素材到事例分析、从历史发展到当今成就等多方面对每位宣讲团成员进行指导。

培训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员是今年我校与鄂城新区共建“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的一项内容,也是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专家组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之一。接下来专家组成员还将分别为鄂城新区机关干部、村民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送到农村。

上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2017中国能源经济形势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智能机器人项目受邀参加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项目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