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3日 14:25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雪洁)11月22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就十九大报告中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做了全面解读,强调我们党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她从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八个方面,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做了详细讲解,她要求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和思想政治教育的作用,提高工作的实效性和战斗力,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学院院长喻发全发表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十九大报告,不只是政治纲领,更是行动指南,报告中提出的路线、方针、政策对我们现实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中国模式和中国方案值得我们学习思考,高等学校“双一流”建设必将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学院副院长郭嘉以“全面开放新格局”为切入点,提议学院应当构建“应用型是基础,国际化是延伸”的人才培养目标体系,形成培养应用型国际化人才的课程模式,不断探索和实践,培养新形势下适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能源化工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最后,学院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纷纷畅谈学习体会。

上一条:德国Amtch公司总裁 Michael Krusche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当夏创意短视频项目入选教育部“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