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术交流】万都时代绿色建筑总经理苏志刚到我校作专题讲座

2017年11月24日 14:47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伟)11月17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二教2430教室举办“点绿成金”建筑讲座。讲座由深圳万都时代绿色建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中国建筑学建筑学会建筑技术专业委员苏志刚先生主讲,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聆听这次讲座。

苏志刚总经理通过海南养生度假酒店通风和噪声模拟分析“珠海万科城市中心项目、海绵社区”等多个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案例,让所有师生了解建筑工作面临环境的恶劣性和工作的艰巨性。苏志刚总经理对海绵社区具体概念进行了阐述,并系统讲解了绿色建筑的核心观点和要求,鼓励我校师生将投入到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中去。苏志刚总经理表示将会继续为我校建筑专业的发展提供帮助并与资土学院加深合作,资土学院章国成教授代表学院感谢苏志刚总经理为我们开展这一场精彩的讲座,也希望学生们能够讲座中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学习中去。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年《中国建筑教育》“清润奖”全国大学生论文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术交流】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刘欣然教授到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