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张彥铎为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4日 23:16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成军 李念)11月23日下午,副校长张彥铎在电气信息学院319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电气信息学院分党委书记余武明主持。      

说明:dianqi dahui

报告会上,张彥铎结合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双一流建设以及学校发展和自己学习思考的切身体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着重从两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划时代的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十九大十个重点方面的精髓要义。

张彥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拥戴核心、凝聚意志、开启新征程大会,必将作为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一座重要里程碑而载入史册。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学院党委书记余武明希望全院师生以副校长张彥铎的十九大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通过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贯彻到灵魂中、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取得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为建设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学院努力奋斗。

上一条:湖北省首期公益慕课体验日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年《中国建筑教育》“清润奖”全国大学生论文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