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法商学院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年12月05日 10:45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敬阳)12月1日下午,法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正明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围绕《新党章》修订的部分、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并集中观看学习了湖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杨汉军的事迹视频。

会议由付传明对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讲解,指出党的十九大党章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增加了2193个字,共19459个字。并交流了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的依据、原则、框架结构及修改的主要特点这四个方面内容,让大家对党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袁正明就《十九大精神 学什么 怎么学》进行了深入解读,亲切地告诉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要着重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十个方面的内容,并提出具体学习要求。

刘念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让大家会后享各自的心得体会。

(摄影:李敬阳)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7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 下一条:【学术交流】同济大学王峰博士来我校讲学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