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网络营销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7年12月04日 11:30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靖)12月2日-3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武汉工程大学承办的“新商科、新媒体、新技能——全国网络营销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文科楼三楼报告厅成功举行。会议期间,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教授热情会见了各位与会代表并合影留念。参加活动的还有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程智力教授等领导及学院老师。

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陆春阳就会议召开发来贺信,人民邮电出版社副总编辑戴思俊、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建、北京众智弘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超、各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所在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以及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宋奕勤教授代表学校致辞,热情欢迎莅临我校指导的各位专家和各院校的230多位老师代表。

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陆春阳发来贺信,提出“新商科”的理念要求应该是实事求是地调整人才培养结构、反思人才培养方法、探索人才培养新道路。

人民邮电出版社副总编辑戴思俊、北京众智弘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超、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建、北京联合大学专业负责人陈道志、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鱼号张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方玲玉、i博导总经理张磊、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宋卫、我校副教授张志在会议上做了主题发言,并和与会老师进行了沙龙交流。

在本次会议上我校老师张志主编的《新媒体营销系列教材》得到与会专家和老师一致肯定,众多高校老师表示回校后将选择这套教材用于教学。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2017年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和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我校学报编辑部获“2017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光荣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