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2017年12月07日 09:51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12月6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工作总结交流会议,校常委、统战部长张彦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民盟我校支部主委陈波、民建我校支部郝毫毫、民进我校支部主委李昌凰、九三学社我校委员会主委陈明芳、校侨联副主席杜蔚明、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涂祖明以及欧美同学会会长喻发全、秘书长李捷枚先后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

张彦铎说,一年来,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果,自身建设得到全面加强,为推动学校整体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张彦铎指出,2017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进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氛围。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弘扬工大正能量,统一战线要有自己的声音,有自己的故事,有自己的地位。

会前,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楷对2017年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年终统战工作做了安排。总结交流结束后,各位评委对照《武汉工程大学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建设体系暂行规定》,结合自评情况,对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评比。九三学社我校委员会被评为第一名,民建我校支部被评为第二名,欧美同学会被评为第三名。

(摄影:王敏)

上一条:【学术交流】武汉大学黄敏博士来我校讲学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