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体育局来我校督查“江城健e家.武汉工程大学全民健身促进中心”工程建设及验收体育设施

2017年12月08日 10:00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向翼凌)12月8日上午,武汉市体育局刘中山、王中强,东湖高新区教文体局袁燕燕、体育办闵勋利等来我校,检查了“江城健e家.武汉工程大学全民健身促进中心”工程建设情况,并对相关体育设施进行验收。副校长陈再平,体育部、国资处、教务处、后保处、基建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现场座谈。

座谈中,陈再平代表学校感谢市区体育局对我校体育工作及社会服务的认可和支持,充分肯定了“武汉江城健身e家”布局我校对与加强校地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希望体育部能够进一步发挥我校体育资源的优势加强与地方合作,利用好平台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体育社会和为广大师生做好健身健康服务、提高其生活质量。同时,市区体育局领导也对我校积极推动校地体育合作、投入社会服务表示感谢,愿意今后继续加大与我校体育合作的力度和广度。

座谈后,与会人员查看了工程整体建设、功能布局、体育设施运作情况,并亲身体验了体质健康测试与分析过程,大家一致认为该工程建设的进度快、质量好,整体布局合理,体育设施功能强,环境优良,未来将会造福广大的社区居民和学校师生员工。

目前,武汉工程大学“江城健身e家”所有工程主体工程已顺利完成,主要设施设备基本到位,后期将进行试运营。

“江城健身e家”以社区为基地,通过搭建科学健身云数据服务平台,借助物联设备、手机等移动设备打造“互联网+科学健身”功能平台,是集国民体质检测、室内器械健身、科学锻炼指导、健身技能培训与宣传、健身活动组织与指导“五位一体”的社区体育综合服务体,按照“政府投资、市场运作”模式和“公益导向”原则,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进而建立起与现代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城市社区科学健身服务新模式;自2014年5月至今,“江城健身e家”已在武汉开设12家门店,其中,已有武汉体育学院全民健身中心店、理工大店和商院店等3家高校店,武汉工程大学全民健身促进中心将是江城健身e家在武汉高校的第4家门店。

上一条:【学术交流】湖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勇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 【学术交流】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何明霞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