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奖励资助评审会议

2017年12月12日 10:45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荟)12月6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奖励资助会议,此次会议由副校长张文学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文学认真听取了学生处、研究生处等部门关于2017年学生工作奖励资助评定情况和辅导员专项奖励评选方案的汇报。他指出,此项工作既是学生学习、生活和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评价体系。各学院要认真细致开展学生工作奖励资助评定工作,对各类问题及时进行解答和反馈。各相关单位必须要严格按照程序要求落实推荐、评审、公示和问题反馈等工作流程,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公示范围,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让更多师生知晓和深入了解学生工作奖励资助情况。同时,在评选工作结束后,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总结,不断完善评选机制,及时自查和反省,寻找不足和改进之处,在奖励资助评定工作中做到公开、公平和公正。

学生处副处长王涛、研究生处副处长左辉分别介绍了2017年学校学生工作奖励资助评定情况和辅导员专项奖励评选方案。辅导员专项奖励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对辅导员专项奖励申报情况进行了审议和评定。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校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付丽华教授到我校作数学建模经验交流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学子首次获得中国设计红星原创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