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组检查我校工作

2017年12月12日 15:55 后勤保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炳端)12月7日上午,我校迎来了省教育厅和省市药监局联合检查组一行。检查组由十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大队长罗静任组长,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科科长许秀敏任副组长,华中科技大学及中国地质大学后勤相关领导共同组成。副校长陈再平、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党总支书记傅凯主持汇报会。

检查组听取了傅凯对我校后保处饮食服务及物业管理的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档案资料,并分组检查了武昌校区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检查结束后,副组长许秀敏代表检查组高度肯定了我校食堂及宿舍管理工作;组长罗静对食堂管理的一些细节提出了可行的合理化建议;华中科技大学物业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天雄从安全、卫生、信息化建设、制度落实、文化建设等方面对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陈再平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本次检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检查组对我校后勤工作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后勤保障处处长路海华表示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加强整改,并要求各中心多向其它高校多学习先进经验,狠抓制度落实,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化环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别样色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