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检查指导我校驻点扶贫工作

2017年12月13日 14:39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俊)12月8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率队赴咸宁市赤壁镇太平口村检查指导我校驻点扶贫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赤壁镇党委书记朱翔、镇长张本强出席会议。学校组织部部长李志旭、机关党委书记陆新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书记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驻点扶贫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驻点扶贫工作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记扶贫使命,不负学校重托,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做全。二是要把驻点扶贫工作同校地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帮扶接口,发挥工大优势,引领特色发展,力求精准扶贫。三是要把扶贫与扶智、扶志紧密结合起来,既要加大资金扶持力度,也要注重科技投入,努力用科研技术催发内生动力,促进科学持续发展。

赤壁镇党委书记朱翔就该镇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太平口村支部书记万齐发对驻点扶贫工作情况作了简短汇报,并对学校长期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沟通与联系,共同做好精准扶贫,早日实现整村脱贫。

会后,双方一同察看了太平口村中心公路施工现场和光伏发电产业项目。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组会议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化环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