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组会议

2017年12月13日 16:45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春梅)12月11日上午,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了“两代会”第二次会议筹备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张文学主持。

会议讨论了本次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建议名单,代表资格情况、提案工作、会议议程等事项。

张文学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次“两代会”,是学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建设和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加强民主管理,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认真筹备,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张文学对大会的的筹备和召开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营造深厚氛围,让广大教职工及时了解会议的相关事项和精神。二是集思广义,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三是要做好上次大会提案落实工作和本次大会提案征集工作。四是要按照“两代会”任务分解情况,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大会顺利开展。

上一条: 学校与随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检查指导我校驻点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