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先进单位和“十佳个人”荣誉称号

2018年01月09日 15:29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周丹)近日,根据《关于表彰第四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优秀作品、先进单位和十佳个人的决定》(中石化联办发(2018)1号文件)。我校荣获2017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党委宣传部陈欣荣获“第四届全国石油和化工新闻宣传十佳编辑”、校报记者团学生刘秋艳的通讯稿《陈艳菲:传道授业即为乐不揽浮名绊此身》荣获“第四届全国石油和化新闻宣传三等奖”。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 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宣传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贯彻新发展理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进我校新闻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赴黄石二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校喜获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