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赴黄石二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8年01月09日 16:06 化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高友智)为进一步加强学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实现我校与中学的有效对接。2018年1月8日下午,升学在线特邀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雷辉、化工与制药学院老师高友智赴黄石二中为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及班主任作了一场高中生涯规划专题讲座。讲座前,播放了武汉工程大学宣传片《与时代同步》。

讲座中,雷辉就我的愿景、为什么要读大学、读大学的路径、高中生涯规划和如何获得高分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做好生涯规划提供了方法上的指导,号召广大学生增强生涯规划意识,正确客观地评价自己,尽早确立自己的发展目标和行动策略,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发展做好规划。一个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充满风趣和智慧,现场气氛活跃。

会后,我校教师与黄石二中的领导、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黄石二中教科处余晓光主任认为,开设此次讲座对黄石二中学生如何面对自已的未来,如何规划自己的高中生涯、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等问题都有很大的帮助,在场的老师们也深刻认识到科学、理性、有效的引导学生规划未来,在人生的关键处,有目标有方向的做出正确选择,是一门高深的艺术。武汉工程大学老师的指导让我们的工作思路更清晰,努力方向更明确!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既为学校和黄石二中提供了相互交流、深入了解的机会和平台,又扩大了学校在黄石地区的社会影响力,为下一步的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举行本学期第四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先进单位和“十佳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