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本学期第四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18年01月10日 15:44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蓓 蔡泽坤)2018年1月8日下午,本学期第四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流芳校区钟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再平出席了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田艺主持。

本次接待日活动前,学校学生会权益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了意见和建议,汇总梳理出涉及学校发展和教风学风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及环境建设、学生安全保障和有关学生衣食住行等27条意见,并提出了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的解决建议。

会上,陈再平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积极沟通,就本次搜集的意见和现场提问进行了逐一解答和说明,并承诺会后落实,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处理方案。

学生会干部就十一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所反映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学生满意度情况进行了汇报。

本次活动在微信平台和QQ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1800多名学生观看了直播,微信上墙提问的方式让更多未能到现场的学生也能参与其中,实时互动。

陈再平高度评价了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他指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规模不断扩大,线上线下互动踊跃,说明同学们对此活动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认可。同时,他阐述了校领导接待日具备的四个功能:1、沟通。校领导接待日作为沟通平台,保持学生和学校进行正常沟通,有助于学生了解学校各方面开展的工作,学校也能更好的了解学生反映的问题,能回答的回答,能解释的解释,能说明的说明,进而更好地解决问题。2、落实。现场能够落实的问题,就一定要落实,并及时加以解决。3、启发。通过问题的提出启发我们办学者,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满足学生们提出的要求;同时也启发学生如何自主学习,通过自主学习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4、宣传。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宣传学校办学理念、发展思路以及管理制度,让同学们了解学校在做些什么。

陈再平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学校各个职能部门积极落实,共同将校领导接待日这个平台打造得越来越好!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赴黄石二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