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1月11日 08:46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靖)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与本次大赛,获得湖北赛区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0项,并最终斩获全国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

在本次比赛中由艺术学院视传专业宋奕勤教授指导的冀鹏红同学设计的作品《爱华仕一一出行旅游必备》获得国家级三等奖;视传专业刘文老师指导的刘若木同学设计的作品《VIVO手机海报设计》获得省级一等奖。获得省级三等奖的作品有:刘文老师指导的陈慧青、郭召辉、周佳、汤玲艳同学设计的作品《平遥季忆》;姚善良教授指导的肖雅静同学动画类作品《照亮世界的美,照亮你的美》;宋奕勤教授指导的余雯静、胡诗逸、熊昭、肖雅静、冯梦荣同学的微电影类作品《vivo记住你的美》;郑伶俐、陈娜副教授指导的万怡馨、陈宝怡、艾欣博、何金晶、邓鲲鹏同学的微电影类作品《艾小华的箱子》;刘粟、李媛媛、刘雅玲同学互动类作品《生命不息,梦想不止》。

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近年来,我校提交“大广赛”作品逐年增加,获奖级别越来越高,充分展现了学生扎实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创新能力。参赛作品分为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公益、营销创客等八大类。我校也在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的同时,注重培养具备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此次大赛为我校今后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民盟支部副主委被评为江夏区优秀政协委员 下一条:学校举行本学期第四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