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副主委被评为江夏区优秀政协委员

2018年01月11日 15:29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近日,江夏区政协委员会对2017年推动江夏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政协委员进行表彰,我校民盟支部副主委张成军被江夏区政协委员会评为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此次是我校第一次获得该项荣誉。

政协委员最根本的职责就是密切联系群众,了解和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建言献策。张成军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与当地民众深入交谈,广泛集中民智,准确反映民意,而且非常注重实地考察,并与街道办事处积极沟通,紧紧围绕国家大政方针,参政议政、谏良言献良策,深入查找出造成问题的因素。在充分调研基础上,于2017年江夏区第五届第二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在公开水域岸边设置救生设施”的建议,用详实的材料认真反映目前存在的情况,深刻分析了主要原因,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以供相关部门参考。同时参与撰写的《关于东湖高新区义务教育发展现状的调查》和《汤梁大道断头路建设问题》提案,均得到了江夏区政府的重视和采纳。

上一条:我校2名学子荣获湖北省“最美新生”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